fbpx
SENS-Studio-2018-Holiday-Surprise-logo
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專業團隊

SENS Studio成立於2008年,是一間充滿愛與熱情的親子影樓。現在就讓我為你們介紹SENS強大及專業的團隊吧。

people-1
Roy2022(500kb)

Roy Lee

攝影總監

Roy Lee是SENS Studio年資最深的攝影師,不但是荃灣攝影部主管,更是SENS的首席攝影師。沉實穩重的他,其拍攝風格因應客人要求而調整,擅長於婚紗、孕婦攝影。Roy多年來,用他的相機為客人見證一個又一個生命的里程碑。從他的經驗所得,拍攝中最重要的不止是攝影師的功架以及應變能力,還要依賴客人的配合和投入程度,所以他很注重和客人的溝通,了解客人需要。

chichi-2(S)

Chi Lau

副攝影總監

認為拍攝從來都不能一板一眼,帶給被攝者歡樂的氣氛,亦是作為攝影師的責任。要令被攝者享受及投入整個拍攝過程,才帶助構成完美的合照。被拍者自然流露的笑容,亦能把幸福感覺感染身旁的攝影師。

Man Liu

資深攝影師

SENS Studio其中一位資深攝影師,亦是觀塘總店攝影部主管,擅長利用光和色彩拍攝型格相片。對Man來說,攝影不單是工作,更是她生活的一部份。相片就如一部時光機,翻看照片就能回憶起拍攝當下的經歷及過程,猶如再次感受當時的情景。型格浪漫的Man,以女性細膩獨特的角度,留下一張又一張照片背後的故事。

我們是

Ricky Chan

資深攝影師

樂天簡單的性格,直接從他的作品顯示可見。但他不止有跳脫和活潑的一面,喜歡陳奕迅的他更也有細膩的一面。「對慢了,愛人會失去可愛」,一句道出攝影師捕捉時機的重要性,亦是Ricky拍攝的心得,有些一去不返的重要時刻要及時留下。

ricky-01R
我們是

Jacky Wong

資深攝影師

Jacky Wong (黃振輝)已活躍於攝影界8年,由婚紗,商品攝影轉型到人像拍攝,一直努力為自己找尋突破。Jacky擅於以獨有角度,捕捉人與人之間的感情,然後用鏡頭放大當中微妙的感覺。

Tom

Tom Chan

資深寵物攝影師

我們的寵物攝影師。除了溫馨的家庭照,Tom 還擅長寵物攝影。Tom喜歡小朋友和動物,家裡還飼養了7隻可愛的貓咪。所以,Tom 對待小朋友就如對待自己的寵物一樣,充滿愛心和耐性。在Tom的鏡頭下,你一定會看見一幅又一幅幸福的家庭照,為毛孩製造開心的童年回憶。

Selecting-gallery-art-783341(S)

藝術顧問

我們的藝術顧問會運用自己獨有的藝術天賦和鑒賞能力,為客人提供諮詢和專業意見,並協助客人在預算之內挑選出最優質的照片和產品。

接待團隊

她們是SENS 充滿歡樂和活力的接待員,每日以她們熱情和認真的態度去對待每一位尊貴的客人。

Calling-receptionist-516176(S)
Retoucher-at-work-528930(S)

設計團隊

我們是充滿創意的設計團隊,專門為客人提供貼心的設計服務,再製作符合家居的相架、相冊及其他產品。一般製作為90個工作天,製作完成後,SENS 會以電話或短訊通知客人,取貨時請自備環保袋。

行政支援組

Hands-of-young-web-designer-holding-448904(S)